首页 新闻 产品 案例 超级ERP 技术 研究 关于

融和产品

应用的价值源于融和产品的力量

智能财务

价值经营软件 智能财务 企业司库 税务管理 大总账 管理会计 绩效考核 资产负债管理 风险管理 投资管理 价值管理云 产融云 管理咨询

产品概述

融和科技智能财务管理通过加入AI活体检测、智能语音、深度OCR识别、智能商旅、智能大数据行为分析、电子合同、区块链电子发票、机器学习等技术,帮助企业实现业财一体化、环节简单化、流程线上化、操作自动化、交互智能化。

主要功能

 智能财务.png

应用价值

合规风控:智能财务系统为企业搭建一条简单、高效、合规通道,让每一个业务环节都符合企业的财务制度、运营制度、内控要求、风险管理,避免财务参与者的道德风险、操作风险和职业判断风险。

高效率、高价值:将规则简单、逻辑清晰、重复、海量的业务处理交给机器自动化处理,让业务不再等待,财务人员由事务处理升级为管理职能,成为企业价值设计者。

互联、智能:让财务系统不仅是财务,而是业、财、税的一体化管理平台,打通以财务为核心的企业内外生态链。

数据共享:将海量的数据变成企业的重要资产,满足随需而变的各级管理者对于财务分析,财务预测,决策分析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