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产品 案例 超级ERP 技术 研究 关于

融和产品

应用的价值源于融和产品的力量

智能财务

价值经营软件 智能财务 企业司库 税务管理 大总账 管理会计 绩效考核 资产负债管理 风险管理 投资管理 价值管理云 产融云 管理咨询

产品概述

融和科技新一代智能报销系统引入人脸识别、智能语音、OCR识别、票据实时认证,商旅对接等高科技手段,实现业务的轻松,高效,快捷处理。通过流程重构,业务自动化处理大幅提高业务处理效率。改进人机交互方式,提供一站式的用户界面。为每一个参与者提供极简、灵活、方便、高效的使用体验。突破时间与空间的局限,实现高效精准沟通、即时业务处理,敏捷决策管控。

主要功能

 智能报销.png

应用价值

场景化应用:对企业的场景需求进行灵活配置,覆盖企业全业务报账。场景化的报账服务,简化报账流程,提供员工报账全新体验。

自动化管控:运用规则检查,预算控制将企业财务管控前移至业务发生环节,使所有业务办理合理合规。强大的规则引擎,自动识别风险费用并给予提醒警告。

互联互通:互联网技术的深度应用,不仅关注企业的内部互联,更加关注企业的外部互联,打通以财务为核心的企业内外生态链。深度整合电商、商旅、商宴、通讯、快递物流等第三方服务。

云资源配置:强大的新技术资源,整合智能语音,生物识别,OCR深度识别,票据自动认证等新技术。

无感化的业财融合:强大的财务中台服务,为前台交易提供入账、结算的支持,满足企业见票即付,报销即入账,报销即打款的秒级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