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产品 案例 超级ERP 技术 研究 关于

融和产品

应用的价值源于融和产品的力量

智能财务

价值经营软件 智能财务 企业司库 税务管理 大总账 管理会计 绩效考核 资产负债管理 风险管理 投资管理 价值管理云 产融云 管理咨询

融和科技集团的财务风控系统是专门为大型金融机构打造的财务合规与风险监督系统,通过建立财务、业务指标及相应的指标评价、监督、预警规则,对发生的财务、业务信息(交易)进行合规性、合理性、以及可疑性(临近合规、合理边界)进行监督和评价,并将不合规、不合理、可疑的业务分成不同的预警级别,提示管理人员进行后续处理。

财务风控系统是专门为财务监管人员定制的财务监督系统,财务管理人员不需要借助IT人员的帮助,就可以清算完成如下工作:

导入、导出需要分析、监督的数据信息

根据监督需要增加、减少、调整分析指标

根据监督需要和指标,增加、减少、调整规则引擎

根据监督需要和指标,增加、减少、调整分析模型

根据监督需求,增加、减少、调整综合评分与预警规则

根据监督需求,增加、减少、调整报表

同时,系统支持灵活的数据范围选择和规则配置,并基于选定的参数配置和监督和评估方法进行计算,并自动展示相关指标和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