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产品 案例 超级ERP 技术 研究 关于

融和技术

自主研发高性能技术平台、企业管理数字中台, 用技术驱动价值管理。

大数据

数智化技术平台 融和智脑 移动技术平台 信创兼容认证 微服务平台 企业管理数字中台 大数据 技术服务

企信达-智慧型企业大数据平台


融和科技为金融机构量身打造一款针对企业客户的大数据分析挖掘平台:企信达-智慧型企业大数据平台。 企信达针对金融机构利润贡献度为主的对公客户进行信息采集、关联分析、数据挖掘。

获客功能
企信达可以获取银行经营范围内最新进行工商注册的企业商户信息,并且与百度地图合作,将位置信息清晰的标注在所辖范围,并且支持百度地图导航功能,便于客户经理进行走访营销。

精准营销
企信达与行内数据进行结合,并将获客功能中的发现企业进行分类(按资金规模、行业类型等属性),与行内相关类型企业进行匹配,精准预测客户的业务需求,从而进行精准的产品推荐,及对定价起到一定参考。

行业分析
融和科技根据业内经济学专家分析,对于各行业的景气指数进行分析,预先对存量客户进行更优的产品推荐及风险跟踪。
 

征信监控
企信达提供企业客户外部互联网数据365天*24小时的不间断监控,对于外部信息数据提供每日的批量更新,保证用户可以及时准确的获取一手信息。
 

变化跟踪
企信达对于企业客户的全生命周期的外部数据进行准实时监控,每日对变更数据进行更新,并提交给银行,让银行及时了解客户的现实情况。

风险预警
企信达不仅提供信息的展示,更具备预测功能。采用神经网络模型对于行内历史数据样本进行训练,并对未来的贷款数据进行预测。风险预警模型具备机器自主学习功能,可以定期进行数据样本训练优化模型的准确率。

访问架构
企信达大数据平台提供两种访问方式:
模式一 : 云模式访问外部数据,直接通过网站、手机APP、微信获取企业客户的一手外部信息。
模式二 : 与行内数据进行结合形成完整的客户信息视图,并提供风险预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