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产品 案例 超级ERP 技术 研究 关于

融和产品

应用的价值源于融和产品的力量

管理会计

价值经营软件 智能财务 企业司库 税务管理 大总账 管理会计 绩效考核 资产负债管理 风险管理 投资管理 价值管理云 产融云 管理咨询

产品概述

客户关系定价旨在提高金融企业适应瞬息万变的利率市场能力,帮助金融企业建立以客户价值为核心,综合考虑各项成本,灵活定价的管理体系,为金融企业提供一套定价科学、有效定价模型和定价管理体系,进一步提升金融企业适应市场能力,提升金融企业的价值。

主要功能

 

客户关系定价.png 

 

应用价值

全流程定价报告:以客户信息为基础,以全流程管理为目标,出具事前、事中、事后全流程定价报告,支持定价管理和考核,对价格分析和监控;

定价计量模型:系统支持成本加成、基础利率加、客户综合定价等模型,以满足不同银行的定价需求;

丰富优惠体系:为了满足管理需求,系统支持按照客户等级、行业、客户行业等多种优惠调整方案;

客户综合贡献分析:系统以EVA、RAROC为核心指标,结合管理会计数据集市,对客户综合贡献进行分析,提供客户分类分级信息。

客户综合贡献定价:系统支持以成本加成为基础,综合考虑客户营销的需要,制定客户综合贡献定价测算和定价监控。

多方案管理:系统支持多个定价和分配方案,进行多方案对比分析;

完整的定价流程管理:系统提供单点审批、分级审批、协同审批等多种流程管理,确保价格流程和金融企业管理流程一致,达到定价阶段、审批阶段、放款阶段的全流程管理;

多维度报告体系:系统支持按照多维度、多口径出具不同的风险调整后定价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