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产品 案例 数字化 技术 研究 关于

融和产品

应用的价值源于融和产品的力量

绩效考核

价值经营软件 智能财务 企业司库 税务管理 大总账 管理会计 绩效考核 资产负债管理 风险管理 投资管理 价值管理云 产融云 管理咨询

产品概述

融和科技360度考核管理平台为企业关键人员考核提供考核方案设定,评价流程配置,360度在线评价,评价结果强制分布,等级科学分配,结果应用及分析查询等功能。

系统通过对企业重要岗位人员进行自我、上级、同级、下级的360度评价形成人员评价结果。

帮助企业实现组织的战略目标、组织文化的转变、员工的个人发展、强化团队工作的效率、提供适合员工培训、为人才选拔提供参考。

主要功能

 360度考核.png

应用价值

对组织、人员进行统一管理。

在线管理员工关键工作成果,为后续评价提供依据。

设置重要岗位人员的评价体系,评价流程,进行360度打分设置。

对评分结果进行强制分布和科学等级管理,根据评分卡结果进行结果应用,自动分配绩效薪酬。

提供丰富的评价方案、评价流程、结果应用等报表及分析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