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产品 案例 数字化 技术 研究 关于

融和产品

应用的价值源于融和产品的力量

绩效考核

价值经营软件 智能财务 企业司库 税务管理 大总账 管理会计 绩效考核 资产负债管理 风险管理 投资管理 价值管理云 产融云 管理咨询

产品概述

融和科技绩效管理是基于企业战略管理,集规划、预测、预算、监测、调整、报告于一体的战略应用平台。整合企业全方位资源,反映企业真实情况,洞察风险及偏差,帮助企业协调战略与行动,改善整体业绩,提升经营成果。

主要功能

 绩效考核.png

应用价值

帮助企业搭建统一的绩效管理平台,对业务绩效进行全方位,全过程的管理。绩效薪酬全自动化处理,绩效考核人员随时查看员工的绩效考核结果以及绩效薪酬,并可对全企业的绩效薪酬进行预测。

建立全企业统一的绩效指标库,灵活配置各类人员的考核方案。业务人员随时查看自己完成的业绩。管理人员随时查看业绩完成情况。

建立业绩报备、申领、分配的多种形式的业绩认定方式。

建立员工的业务成果过程管理平台。

建立风险金预留、返还、扣款的自动化处理。

建立客户经理自动评级方案,客户经理自动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