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产品 案例 超级ERP 技术 研究 关于

融和产品

应用的价值源于融和产品的力量

产融云

价值经营软件 智能财务 企业司库 税务管理 大总账 管理会计 绩效考核 资产负债管理 风险管理 投资管理 价值管理云 产融云 管理咨询

 简介

融信链平台是为供应链上游中、小企业利用应收账款转让或质押获取在线融资的平台。融信是一种利用数字化技术将核心企业向上游供应商的预付款转化成的数字债权凭证,在融信链平台可替代货款进行交易支付。核心企业开具融信并支付后,链属中、小企业线上可在平台对融信进行融资、转让、持有操作。解决了中、小企业融资难、贵、慢的难题,优化了供应链健康状况,提升了核心企业的竞争能力。

技术功能特点

A 公、私云部署多可选方案、纯线上化业务操作

B 利用区块链技术保障信息安全无篡改

C 大数据风控体系实现企业全生命周期监控

D 与银行等金融机构IT系统无缝对接

平台收益

    TO中、小企业:实现纯线上融资操作、支持T+0放款、金融机构见融信即兑付。融资利率低、无抵押、不占用银行企业授信。平台内融信可自由转让流通、拓展企业支付结算模式。

    TO 核心企业:替代银票支付,增加自由现金的持有、减少开票成本;更健康稳定的供应链上游提升企业的竞争力、助于降低采购成本、增加利润;分享融资收益。

    TO 金融机构:利用融信实现核心企业标准化确权,快速构建线上供应链金融平台;批量获取优质中、企业客户;极大降低小微贷款信用风险;纯线上审批、放款提升业务处理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