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产品 案例 超级ERP 技术 研究 关于

融和新闻

在这里,让我们一起共同感受融和科技的价值经营之路

公司新闻 市场活动

公司新闻

拓展专业服务市场 融和数科公司正式启航

发布时间:2023-05-09 分享到:

近日,融和科技集团与北京久微云科技有限公司成立的合资企业北京融和友信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融和数科”),宣布正式启动公司业务和运营。

 

图1小.jpg

 

融和数科是为满足企业数字化、智能化新兴市场需求,提供专业服务的机构,包括:定制技术开发、软硬件结合的项目研发、数据集成和服务、系统运行和维护等业务方向。结合了融和科技集团的市场和平台技术能力,和久微云公司在大型保险公司、大型连锁流通、新能源汽车等行业的服务经验,以及在物联网相关技术、嵌入式技术开发、移动技术、数据可视化等方向的技术积累,通过专业服务帮助广大客户在数字化、智能化转型过程中获得成功。


在启动仪式大会上,融和科技集团副总裁说,“通过合资双方默契的配合,在一个多月的时间内,就完成了公司相关注册、资本到位、内部管理流程及首批业务项目启动,凸显出新成立的融和数科公司的活力。希望融和数科的业务取得更快更好的发展!”


融和数科乔总经理说,“融和数科将根据市场和客户的需求,加强在数字化、智能化方面的技术研发,并通过我们的专业服务能力,帮助广大客户在数字化、智能化转型过程中获得成功,成就世界级的管理典范。”


据悉,融和数科已经开始有多个项目启动,包括了国内外的客户。相信随着专业服务能力的提升,融和数科的市场拓展将会覆盖更多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