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产品 案例 数字化 技术 研究 关于

融和新闻

在这里,让我们一起共同感受融和科技的价值经营之路

公司新闻 市场活动

公司新闻

2022年融和科技夏令营竞赛暨半年度会议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7-11 分享到:

2022年7月9日-10日,2022年融和科技夏令营竞赛暨半年度会议成功举办,公司高管、合伙人、干部、业务总监等参加。鉴于疫情缘故,举办了一次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别开生面的夏令营活动,气氛热烈而紧张有趣,全国各地的与会人员在两天之内完成了创新方案竞赛比拼、培训学习、上半年总结汇报、下半年工作计划部署等。


图1小.jpg

融和科技董事长兼CEO廖继全致辞


在2022半年总结及计划会议上,来自各事业部的负责人做了详细的总结汇报,融和科技集团董事长兼CEO廖继全对公司上半年经营情况做了详尽的报告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在总结上半年工作时,廖继全谈到:“在今年更为严峻疫情情况下,公司在建项目50%延期,但签约额同比增长79%、收款额同比增长95%,这力证了公司抗风险能力,为下半年业务推进奠定了良好基础。”在部署下半年计划时,廖继全再次强调“从行业发展来看,IT行业还是保持了高速发展态势,说明我们的行业发展前景很广阔,机会还是很多,下半年不确定因素很多,工作挑战巨大,全体融和人一定要认真谋划,瞄准既定战略目标,理清头绪,坚定发展信心,奋力拼搏,推动各项工作再跃新台阶”,最后还引用孔子“知者不惑,仁者不忧,勇者无惧。”经典语录激励全体融和人。


 颁奖小.jpg

融和科技董事长兼CEO廖继全为荣获创新奖人员颁发证书和现金大奖


在方案竞赛环节中,设置售前方案竞赛、实施服务方案竞赛、技术平台方案竞赛三个大项类别,竞赛全面涵盖了各条线产品、解决方案、自主创新新技术、项目实施、流程管理、专业知识、总结分析等方面内容。来自各事业部方案售前人员、各项目交付实施人员、ROMP平台部等参赛人员展开了激烈的PK,参赛成员精神饱满,沉着应对,现场气氛紧张、激烈,精彩的讲解不时赢得评委及参会人员的阵阵掌声。



在团队管理能力提升培训中,全体学员们通过一上午的阿米巴管理课程培训,深入学习阿米巴管理模式,理解阿米巴管理模式的精髓,将理论与实际工作充分结合进行深刻分析,找出企业在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思考如何更有效落地实施,并积极献言献策。



为期两天的夏令营,短暂而不失精彩;融和科技的发展之路,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让我们披荆斩棘,全力以赴做好下半年工作,朝着梦想的方向迈步奋进!